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小学生积分排名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18-01-09 00:52:21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2017年12月29-31日,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区少体校承办的2017年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乒乓球锦标赛暨小学生积分排名赛总决赛在区健身中心乒乓球房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运动员报名参赛必须是上虞区户籍,持有第二代身份证的本校在籍在读初中、小学生及在上虞在籍在读一年以上的新居民子女。中学生组必须是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小学生组必须是200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凭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等。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实验中学、华维外国语学校取得中学生组男、女团体第一名,重华小学取得小学传校女子团体第一名,鹤琴小学取得城区学校女子团体第一名,崧厦镇小取得乡镇小学女子团体第一名,实验小学取得小学传校男子团体第一名,文澜小学取得城区学校男子团体第一名,崧厦镇小取得乡镇男子团体第一名。另外还决出了中、小学生男、女单打和城区小学各组别男、女单打的名次。 

标签:上虞;小学;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女单;乒乓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