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首届气排球联赛举行
2018-01-08 01:40:40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健身中心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雀跃和加油呐喊的声音。原来,这里在进行上虞区首届气排球联赛。本次比赛共有42支队伍,287名运动员,领队、教练近400人参加。比赛分混合组、青年女子组、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等组别进行,各取前八名。 
  据悉,“中泰建设杯”上虞区首届气排球联赛由上虞区体育总会、上虞区排球运动协会主办,由浙江中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冠名,由上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自2017年12月30日开赛,将于2018年1月7日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上虞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该区排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增进气排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快乐气排球”的理念。

标签:上虞;气排球;中老年;健身中心;绍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