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举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柔力球培训班
2017-12-26 03:07:25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广社会体育太极柔力球项目,12月15日-16日,来自全绍兴市六个地区的64名柔力球爱好者汇聚在绍兴市浙纸宾馆,开展为期2天的太极柔力球培训。本次培训着重将柔力球纳入到学校体育教学,邀请了上虞区鹤琴小学,大勤小学等十多所中小学的老师一起参加培训,为明年开展绍兴市首届中小学生柔力球比赛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分理论与实践两大方面,邀请了绍兴市社体中心主任吴炯,体总秘书处主任董竹艳,文理学院翟玉志,市柔力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彪为大家讲课,并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测试来检查大家的学习掌握情况。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将社会体育与学校体育“柔”为一体,让学生们积极参加锻炼,进一步继承我国体育传统文化,真正将柔力球纳入实处,让学生们喜欢柔力球,并在柔力球中得到身心的锻炼,情感的熏陶,柔出健康,柔出快乐。

标签:柔力球;绍兴市;上虞;中小学生;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