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越超第4轮:柯桥队大比分胜利越城队
2018-01-05 01:37:59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日前,2017绍兴市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4轮柯桥区队对越城区队的比赛在柯桥区实验小学体育场举行。柯桥队以大比分战胜越城区。   
  上半场,双方踢得中规中矩。开场第6分钟,柯桥队锋线6号胡腾飞获得单刀机会,门前晃到守门员,轻轻推射破门。1:0领先。随后,第12分钟,越城队发动右路进攻,大禁区前切成左路,可惜前方进攻队员慢了一步,没有及时跟上,错过扳平机会。    
  下半场,情势突转,柯桥队5分钟内连进三球,先是由10号董志伟开出右球角球,双方门前争点落地后,被5号丁琪捅射入网;再是越城守门员发球失误,被柯桥区前线拦截,18号张飞虎教练头球转移,6号轻松破门;接下来6号胡腾飞断球之后,直塞中线,队长董志伟禁区前大力射门,球擦着守门员左臂入网。比分瞬间改写成4:0.    
  虽然比分差距拉大,但越城队并没有放弃。第60分钟,柯桥队拉人犯规,越城获得禁区前任意球,35号邵佳强毫不犹豫一脚重炮,皮球快速入网,扳回一分。    
  柯桥队没有心理压力后,踢得更加自如,分别于第69分钟和第79分钟再下一城。越城区依然奋力追赶,于第85分钟,利用头球破门,再扳回一分。    
  终场结束前,柯桥队张飞虎教练左角精准弧圈球入门,守门员试图单手托出,无奈角度刁钻,进攻得手。    
  第二阶段小组赛还有两轮,柯桥队目前两胜一负,积分小组第一。第六轮将再战上虞,队员们表示:尽管小组赛已稳稳地出线,但对上虞的比赛不会有任何放松。

标签:守门员;禁区;实验小学;上虞;绍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