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绍兴银行”杯中青年足球比赛在上虞火热开赛
2018-01-08 06:59:16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2017年12月30日,由浙江省中老年大联盟主办、上虞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绍兴银行”杯中青年足球比赛在上虞区城南中学和上虞区市职中专足球场同时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分为3天,共吸引了全省12支中青年足球队参赛。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球员年龄都在40岁以上,赛事采用小组赛循环制,分为A、B、C三个组别,每日3场,共计18场比赛。期间不设淘汰赛,旨在让广大中青年足球爱好者真正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参赛球员也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让大家多了强身健体的机会,也为各地区的足球爱好者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球技的平台。最终,A组海宁99平安银行队、B组温州温洁尔队、C组杭州中青年队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的优胜者。

标签:中青年;上虞;足球爱好者;足球;中老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