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金桂杯”少儿象棋赛举行
2018-01-08 07:00:38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2018年元旦,宁波市镇海区象棋协会在金桂花苑象棋教室举办了“金桂杯”少儿象棋赛,比赛共吸引了20多位小棋手参赛。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分甲乙两组,两组同场比赛,分开记成绩。小棋手之间的水平非常接近,赛场上出现了很多的同分,冠军之战也一波三折,比赛扣人心弦。经过紧张激烈的五轮对弈,甲组张宸源积8分荣获冠军,柳皓腾、徐铭俊分获亚军和季军。乙组张德嘉更是以全胜的成绩夺取冠军,陈乐涵、陈衍分获二、三名。比赛结束后,棋协领导给优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标签:象棋;宁波市;镇海区;少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