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参加2018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
2018-01-08 01:40:35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1月1日,天未亮,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百余名教职员工来到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8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 
  迎着2018年的第一缕曙光,在奥运冠军石智勇的领跑下,学校教职工身着统一运动装,昂首阔步向前奔跑,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向全市人民展现了宁波体校团结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用最美丽的心情迎接崭新的2018年,跑进新时代,开始新征程。 
  本次长跑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为起点,途径会展路、河清北路、宁东路、江澄北路,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为长跑终点,全程五公里,结束后选手们可在终点处领取精美的完跑证书。 
  作为宁波市的大型体育活动,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从1984年至今,已举办过34届,近年来每次更是吸引近万名长跑健身爱好者参加。

标签:长跑;宁波市;迎新;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