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甬不止步, 宁波万人齐奔迎2018
2018-01-03 03:24:14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

  2018年1月1日,第35届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如约而至。近万名市民热情参与,共同迎接2018的到来。 
  2018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中共宁波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宁波市总工会及共青团宁波市委共同主办,由万科集团宁波公司承办。 
  作为一项举办35年的传统健身盛事,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在今年又有所创新与突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党的十九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判断的提出,本次活动主题为“甬不止步,跑进新时代”,寓意着全市一心,勇往直前,迎接光明前景。现场活动中,市民不仅可以在5千米的跑步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更有中老年人红绸舞蹈团、锣鼓表演,青年啦啦健身操表演,展现全民健身的活力与激情。同时本次活动实现了社会资本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突破,包括利星行大宁波、宁波万科九龙湖国际户外营地、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越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积极参与活动举办,助力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

  此次赛事服务阵容“豪华”,20名随跑医护人员全程保障;起终点医疗站、赛道4处医疗点快速反应;起终点及赛道4处补水站保障用水补给;300余名公安、安保人员与志愿者遍布赛道沿线各重要路口和现场活动区域,全面维持秩序。 
  跑步结束后,市民不仅可在终点领取精美的完赛证书,还能参与迎新嘉年华活动,包括剪纸DIY、捏面人、写春联等新春传统活动以及真人飞行棋、投篮机等趣味活动,让2018的第一个早晨充满欢笑。 
  一场全民的健身派对,一次迎新的城市嘉年华,2018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圆满落幕。市民纷纷期待明年能够再参与这场盛事,祝福活动能历久弥新。

标签:宁波市;群众健身;新年;市民;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