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剪纸、捏面人、写春联……更有奥运冠军领跑
宁波万人元旦长跑迎新年
2018-01-02 07:14: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迪

  昨日,迎着2018年第一缕曙光,第35届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如约而至,近万名宁波市民齐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宁波一年一度的元旦长跑。

  当天上午6点30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已经聚满人气。人群中一位熟悉的身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就是奥运冠军石智勇。作为领跑,他带领着大家一起畅跑。面对热情洋溢的市民,石智勇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元旦长跑。看到这多市民通过长跑迎接新年,石智勇说,只有强劲的体魄,才能迎接健康的生活和工作。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运动,增强体魄,迎接美好未来。而当问及他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时,石智勇说,今年是亚运年,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一年。2014年他错失亚运会,今年他将全力以赴备战亚运会。

  作为一项举办了35年的传统健身盛事,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在今年又有所创新与突破。本次活动主题为“甬不止步,跑进新时代”,寓意着全市一心,勇往直前,迎接光明前景。现场活动中,市民不仅可以在5KM的跑步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更有中老年人红绸舞蹈团、锣鼓表演,青年啦啦健身操表演,展现全民健身的活力与激情。

  此次赛事服务阵容“豪华”,20名随跑医护人员全程保障;起终点医疗站、赛道4处医疗点快速反应;起终点及赛道4处补水站保障用水补给;300余名公安、安保人员与志愿者遍布赛道沿线各重要路口和现场活动区域,全面维持秩序。

  跑步结束后,市民不仅可在终点领取精美的完赛证书,还能参与迎新嘉年华活动,包括剪纸DIY、捏面人、写春联等新春传统活动以及真人飞行棋、投篮等趣味活动,让2018的第一个早晨充满欢笑。

标签:宁波市;群众健身;石智勇;新年;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