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新昌镜岭镇迎来新年第一跑
2018-01-03 00:57:40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1月1日早晨,尽管寒气逼人,但镜岭镇雅庄村却是人头攒动,涌动着浓浓的健身激情,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越野跑爱好者迎来新年浙东第一跑——第二届新昌镜岭越野赛在该镇雅庄村鸣枪开跑。新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新昌县政协副主席何小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当日上午7时30分,随着发号枪声鸣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以昂首飞奔的身姿,迎接新年的到来。“新年第一天,能参加这样的运动觉得特别有意义”。今年23岁的哈尔滨姑娘周娜告诉记者,这次她从网上获知比赛消息,就专程从哈尔滨赶过来,坐了4小时飞机,3小时车程来到镜岭,之所以跑这么远赶来参加活动,是因为自己喜欢这项运动,且了解到新昌风景很不错。 
  在越野跑中,记者还发现有不少外国友人的身影,“新昌很漂亮,参加这次比赛能让我们更近距离地了解这座城市”。来自瑞士的艾士马女士告诉记者,她第一次来新昌,这里山好水好空气好,人也很热情,下次还会再来新昌。 
  据悉,迎新年越野赛已是上海旭际科技有限公司在镜岭镇举办的第二次大型群众体育赛事。比赛分42公里探索组、21公里玩耍组和10公里体验组等三个组别,除了来自新昌本地和全国各地的500余名越野跑爱好者,还有来自瑞士、法国等国家的10多名外国朋友也参加了比赛。 
  “这里不仅风光秀丽,且小吃也特别多,因此我们已连续两年把新年第一跑放在了新昌。”赛事主办方负责人熊显斌说。

标签:新昌;越野跑;新年;越野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