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围棋段位赛举行
2018-01-18 01:48:02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

  1月14日,由宁波市围棋协会主办的第60届宁波市围棋段位赛落下帷幕。本届段位赛共吸引了全市1755名围棋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棋手61岁,最小的仅4岁。 
  经过两个周末激烈的争夺,共有1275人成功晋级,其中89人升段,1186人升级。在水平最高的4段组比赛中,来自宁波市弈成围棋俱乐部的张国苗和宁波市包家恩棋类俱乐部的金晓东、芦可发挥出色,以4段组前三名的成绩成功晋升业余5段。 
  市围棋段位赛是宁波传统性围棋赛事之一,创办于1983年。近年来,伴随着宁波少儿围棋的发展,围棋进学校、幼儿园活动的广泛开展,学棋的孩子及参加段位赛的人越来越多,这项传统赛事已成为宁波围棋爱好者的盛会。

标签:宁波市;俱乐部;少儿围棋;棋手;围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