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市体育局开展暧冬行动 慰问帮扶结对村
2018-02-06 01:44:33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2月3日,塔石山区冰雪正在消融,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海乐带领市体、市体彩中心等相关同志到结对帮扶村塔石乡小埠口村走访慰问。 
  在座谈会上,钱海乐代表市体育局对小埠口村表示节日问候,他表示,市体育局将一如既往的对小埠口村支持帮扶。 
  滕庆华代表乡村两级对市体育局长期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2017年村里完成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在市体育局的帮助支持下谋划和完成好2018年的主要工作,为打造美丽小埠口努力工作。 
  座谈会后,钱海乐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钱海乐还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暧,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标签:帮扶;体彩中心;走访;慰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