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温岭市副市长梁丽萍一行赴杭慰问温岭籍运动员
2018-02-05 02:03:25 来源:温岭市体育局

  1月29日下午,温岭市副市长梁丽萍一行在市体育局局长金良明、副局长孙国庆等的陪同下专程赴千岛湖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及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慰问温岭优秀赛艇运动员孙红静及排球运动员张景胤、张冠华、吕天佑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奖。 
  梁丽萍一行仔细询问运动员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在教练员的科学指导下刻苦训练,通过自己的努力训练,争取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创造出好的成绩,为温岭争光。 
  随行的教育局及人劳局的人事科科长对优秀赛艇、排球运动员张佳莹、丁晶晶、徐先涛、林善富、江献进行了退役安置前的考察,为圆满解决优秀退役运动员的安置工作做好准备。

标签:水上运动;千岛湖;温岭市;慰问;训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