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云和县体育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2018-01-19 00:01:01 来源:云和县体育局

  1月15日下午,丽水云和县体育局局长黄克汥带队深入结对帮扶村石塘镇下坑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在村支书张勤的陪同下,黄克汥进村入户,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结束后,黄克汥在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上党课前,下坑村第一书记吴越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会上,黄克汥为广大农村党员及干部上了一堂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课,并鼓励干部群众要树立信心,深入挖掘村里地理优势及环境特点,让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落地生根,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黄克汥带头开展洁净乡村环境整治活动,大家争先恐后拿起扫帚和铁锨挽起袖子热火朝天的干起来,打扫房前屋后,清理了村内各种废弃物,帮助下坑村提升村容村貌。

标签:困难群众;关怀;帮扶;丽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