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教体局对全市室内游泳池开展安全检查
2018-02-26 03:07:3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加强和规范嵊州体育经营场所管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全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冬季安全抽查的通知》和《绍兴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市体育经营场所冬季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2月23日,嵊州市教育体育局组成检查组,对嵊州市体育中心室内游泳池、嵊州市商务健康城室内游泳池、吾悦广场健普室内森游泳池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经营执照、救生员配备、持证上岗情况、救生器材的配备情况,场馆的照度条件以及安全要求和警示语的安放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安全检查,不仅提高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者的安全意识,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卫生的体育锻炼环境。

标签:体育局;嵊州市;安全检查;场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