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云和县副县长富绍丽等一行看望慰问县体育局工作人员
2018-02-26 03:06: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二天,云和县副县长雷绍丽、县府办副主任邱德锋一行来到县文广新局(体育局),为全体工作人员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雷绍丽充分肯定了我局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并对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雷绍丽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前规划部署。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并将责任落实到人;二是打造精品赛事品牌,创新赛事方案,充分展示童话云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和生态景观;三是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工程进度;并鼓励全体干部再接再厉,全力推动全县文化与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标签:云和县;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