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临海千人登高 共享健身乐
2018-02-26 02:35: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俞梦珺

  近日,临海市全市机关干部一起沐浴阳光、迎着和风,开始了一场迎春登高活动。几天的阴雨连绵也在这场活动热潮中烟消云散。

  登高现场热火朝天,刚宣布开幕,迎春登高的大部队在集体热身活动完毕后便蜂拥而上,浩浩荡荡地向着起点揽胜门冲去。人人步步高、生活日日新、身体更强健的美好愿望也在每个人的欢声笑语、火热心灵中生根发芽。

  迎春登高是临海市体育局迎新春系列活动的传统项目。近年来,该市丰富的群山资源、深厚的群众基础、高涨的运动热情使之发展越发蓬勃。对此,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宋海兵有着较深的感触,“就拿本届机关运动会来说,登山比赛报名名额就十分‘畅销’,因抵挡不住各机关单位干部群众的登山热情,在正式比赛组别之外又额外安排了兴趣组,即使是陪跑参与也让这些登山爱好者心里乐开了花”。

标签:临海市;体育局;机关干部;迎春登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