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中学入选省级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2018-02-24 02:14:4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教育厅于近期公布“2018—2021周期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全省共有38所学校入选,姜山镇中学是宁波鄞州区唯一入选的学校。  

  姜山镇中学入选凭借的是足球项目。2011年,该校和市体育运动学校合作,成功吸引宁波市青少年男子足球队落户,实现市队校办。学校现有足球专职教练4人,每年安排经费40余万元。

  近年来,学校多次获得省市区青少年足球比赛冠军,入选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去年年底公布的中国室内五人制U20青年队集训名单中,有5名为该校毕业生。

标签:人才基地;教育厅;体育局;鄞州区;中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