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苍南县宜山镇“新春贺岁杯”羽毛球俱乐部联谊赛圆满收拍
2018-02-28 06:15:4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5日,温州苍南县宜山镇第四届“新春贺岁杯”羽毛球联谊赛在宜山一中球馆圆满收拍,赛事吸引了十一支羽毛球俱乐部代表队共1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不同俱乐部力挫群雄,摘取比赛桂冠,实验二小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镇机关代表队和蜗牛俱乐部并列第三。

  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宜山镇文体建设,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由宜山镇人民政府主办,宜山体育联合会承办,宜山一中协办。

  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标签:宜山镇;羽毛球;苍南县;新春贺岁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