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2-28 06:20:0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5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吴群主持。

  会上,书记陈兵传达了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总结肯定了2017年全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并对2018年各项体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内容主要包括全面推进健康宁波建设;推进竞技体育实现新突破;推进体育产业激发新活力;推进体育文化合作交流新篇章;推进体育改革取得新成效;推进体育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同时,陈兵就加强学校的作风效能建设作了强调,要求每位同志遵守纪律,迅速调整状态,归队到岗,提振精气神,展现新面貌,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校长朱群从“强化意识,只争朝夕”、“强化谋略,全力备战参战”、“强化细节,完善保障”三个方面对2018年省运周期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号召大家收心归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为宁波体校争气、争脸、争位的态度和高昂的斗志、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备战工作之中,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将汗水化作荣耀,在今年的省运赛场上,绽放宁波体校人的精彩,收获喜悦,不留遗憾。

标签:宁波;体校;教职工;合作交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