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教体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4-03 02:11:19 来源:浙江体育局 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青少年体育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明确青少年体育工作改革方向,部署2018年青少年体育工作任务,推动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3月30日上午9点,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在县电信局四搂设分会场。区教体局体育科、教育科、少体校等组织相关学校运动项目教练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改革创新的姿态全面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创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工作新局面。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青少年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明确青少年体育工作改革方向,部署2018年任务,推动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赵勇副局长提出: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建设,推动体校转型发展;完善青少年体育竞赛体系,充分发挥学校体育的基础性作用;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完善青少年体育活动场地设施;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加强青少年科学健身研究与普及。
  这次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体育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柯桥区将以此为契机推进重点、攻时克难,实现全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体育强国;国家体育总局;新时代;工作任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