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谁是球王“浙”桂 处州三小将立功
2018-03-22 02:27:44 来源:体坛报

  近日,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华东分区赛在江苏连云港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根据赛事规程,处州中学派出3名男足队员(邹俊淼、朱俊杰、邱凯伦)、4位女足队员(梅盛红、徐婕、陈凤、周莹)与金华、宁波地区组成浙江省队参赛,拿下了男子组华东赛区冠军,同时女子组也获得分区赛第三名。

  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三个组别,赛程分为省内组队、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4月中下旬,决出各个组别球王。连云港承办的是全国8个赛区之一的华东赛区:即浙江、安徽、上海、江苏四个省市的海选球王比赛,四个省市三个组别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分区赛。

  本次大区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各组别积分前两名的进行冠亚军比赛。浙江男足队首场比赛与强大的上海队对决,先是以2∶0落后上半场,下半场足球小子们后发制人以2∶2逼平比赛,但遗憾点球败北。之后两场先后点杀安徽队、江苏队,浙江队以小组赛2胜1负的战绩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再战上海队,浙江队越战越勇,队员配合默契,防守到位,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尤其是守门员邹俊淼多次扑出几个必进之球更是神勇,狭路相逢勇者胜,伤停补时阶段钟朱俊杰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浙江队3∶1力克对手。根据本次排位赛和名次赛情况华东赛区选出十名队员参加4月底的全国总决赛,处州中学男子足球队员邹俊淼入选最佳阵容。


标签:球王;分区赛;华东;组别;校园足球;新时代;浙江队;队员;赛区;上海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