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永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第四次全委会召开
2018-03-20 02:57: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永康市体育局

  近日,永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第四次全委会召开。会上明确提出了2018年永康将积极开展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俱乐部)和省新时代老年体育村(社区)“双创”工作,并在东城街道高镇社区和唐先镇太平新村率先开展省新时代老年体育村(社区)试点。 

  2017年,永康认真开展老年体育工作,积极参加香港国际艺术节,组织老年人开展以健身项目为主的各类比赛、交流、展演活动,极大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体生活,较好满足了老年人精神、体育、文化等方面需求,使得全市老年体育事业得到健康有序发展。 
  2018年,永康将在不断巩固发展提升基层健身组织网络、开展“双创”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健身项目走下去、走出去活动,抓好体育骨干和健身项目培训,改进提升老年体育宣传工作,不断丰富老年人的体育健身内涵和方式。


标签:老年体育;永康;新时代;健身项目;社区;老年人;老年人体育;东城街道;活动中心;全委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