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第二十七届老年女子门球邀请赛在桐乡举行
2018-03-08 07:14:0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6日,嘉兴市第二十七届老年女子门球邀请赛在桐乡举行,来自嘉兴市五县(市)两区的7支老年女子代表队共68人参赛。

  据悉,嘉兴市老年女子门球邀请赛创办于1992年,由各县(市、区)一年一届轮流举办。本届赛事由桐乡市妇联、桐乡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展示妇女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交流球艺,增进友谊,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

  比赛中,参赛队共分为A、B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然后进行交叉赛和附加赛。各参赛队的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焕发,展现出巾帼英姿风貌,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毫不逊色于年轻人。赛场上充满快乐、和谐的气氛。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竞技,最终嘉善县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标签:嘉兴市;门球邀请赛;桐乡;老年人;精神风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