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松阳县体育局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小组务虚会
2018-02-27 02:06:4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6日,丽水松阳县体育局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小组务虚会。会上,副局长刘俏杨对2017年体育工作作了总结,对2017年各大型体育赛事顺利开展表示赞扬,对体育小组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且,刘俏杨还对2018年体育事业作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会宣传;二要强化工作作风;三要增强团队凝聚力;四要有廉洁意识。

  会议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充分探讨了2017年体育工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也对2018年接下来的体育赛事总体布局总体目标确立了方向。回顾2017,展望2018,松阳县体育局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每一项“挑战”。

标签:体育工作;丽水;精神风貌;体育局;会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