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围棋团体赛乐清开赛 鹿城瑞安乐清丽水四队争雄
2018-02-27 02:03: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4日上午,2018年温州市首届“新浪乐游贺岁杯”围棋团体邀请赛在乐清市金鼎大酒店开幕,来自乐清、丽水、鹿城和瑞安的四支队伍以棋会友,纹枰论道。   

  乐清市体育局局长陈坚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各地棋手、嘉宾、裁判员参加本次活动,希望把这项比赛办成乐清市传统赛事,带动当地围棋活动发展。  

  比赛分为团体对抗赛和联棋大战两种方式。2月24日下午和25日全天进行三轮团体对抗赛,每队派出五位棋手出战,一一对抗。2月24日晚上进行联棋比赛。比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黑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方1小时30分钟包干。   

  经过两天的围棋大战,本届围棋邀请赛圆满结束。瑞安队(陈国勇,林胜建,张祥,毛建伟,叶建银)、乐清队(李益新,周天乐,张键光,南海,赵耸峰)和丽水队(杨兴松,柯国凡,汪泓,杨健,刘诗雅)获得团体邀请赛前三名。叶岭松、郑爱松和王平摘得名人邀请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局、温州市围棋协会主办,乐清市围棋协会承办,新浪乐游、温州云智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标签:乐清市;围棋;邀请赛;温州市;丽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