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春华初露驰温州 奔逸绝尘开运势
2018-02-23 03:12: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马季鋐 记者 朱郑远

  正月初一,温州乐清市悦动全城开运跑如约而至,近3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为狗年跑出好运气。

  早上7点,跑者们准时从北白象镇政府出发,途经柳市、虹桥、清江至雁荡,全程53公里。家住乐成镇南大街的郑岩就为此竖起了大拇指,今年46岁的他更喜欢用徒步走的方式来锻炼身体,“我很喜欢通过这样的活动,给自己带来狗年的新气象,但是跑步对我来说不是特别钟情,徒步就十分符合我的运动习惯了。”

  第一名到达终点的是就职于乐清市城东街道卫生院的体检医生詹陆建,他是乐清长跑界的一批“黑马”,这次总共花了3小时55分钟跑完全程。詹陆建2016年第一次参加温州马拉松时就跑出了2小时43分的成绩,也是目前温州业余运动员中长跑成绩的纪录保持者。“我每周至少有5天在练跑步,一个月跑量最少230公里。”詹陆建说。

  此外,本次开运跑服务阵容也是准备充足,全程共设9点补给站,分别驻守着乐清市长跑协会、乐清市山岳救援队、乐清市三角洲救援队等专业救援队伍,还有百余名志愿者为参跑者提供水、姜茶和主食补给体能,维护现场安全。跑步结束后,市民在终点领取了精美的完赛证书和礼品,让狗年的第一个早晨充满欢声笑语。

 

标签:乐清市;跑步;温州;救援;长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