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举行围棋裁判员培训
2018-02-14 02:04:37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由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主办,绍兴市柯桥区钱清镇中心小学、绍兴市柯桥区围棋协会承办的柯桥区围棋裁判员培训于2月5日—8日在钱清镇中心小学东江校区举行。 
  参加培训的包括柯桥区各镇街小学的围棋辅导老师、绍兴市柯桥区围棋协会的部分会员。培训期间由国家级裁判何铁勇老师作了《2002版中国围棋竞赛规则解读》、《当今世界围棋规则概貌》、《裁判员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讲座;省围棋协会副秘书长陈立刚先生作了《国运盛、棋运盛—围棋文化的兴衰发展与演变》的讲座;国家级裁判陶越明老师对棋钟的使用、实盘点子进行了讲解演示。 
  培训结束后,绍兴市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傅东范老师主持了学员考试,考试分为卷面考试和操作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绍兴市体育局颁发的国家围棋二级裁判员证书。

标签:绍兴市;围棋;柯桥;培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