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少体校召开业训网点教练员会议
2018-02-08 01:46:38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2月2日,绍兴市柯桥区业训网点教练员会议在区少体校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积极加强假期集训,抓紧落实新一轮市锦标赛的组队、参赛工作,规范教练员的日常训练管理,全面提升教练员的训练水平。 

  会议首先就业训网点网格化管理的相关分工及责任进行通报,对备战2018年市锦标赛的组队参赛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各教练员就假期集训及市锦标赛的组队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少体校校长陈小华,要求每位教练员明确目标,规范训练,抓实做好假期的集训工作,为做好2018年的市锦标赛及备战市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会议由少体校训练科长李峰主持,业训一级网格管理员及各业训主教练参加会议。

标签:教练员;少体校;集训;训练;绍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