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幼儿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2018-02-27 02:06: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平阳县体育局主办、县幼儿体育协会承办的2017学年平阳县寒假儿童、幼儿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10天,项目为篮球(80人)、轮滑(40人),培训地点设在平阳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和鳌江万达广场。由缪纯洁、何启旺、张厚斌、王正治、何伟等教学和训练经验丰富的教师任教。

  2月的天气依旧寒冷,但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让孩子们笑意盈盈。看到孩子在运动时开心的样子,家长的脸上也是笑容满满。“其实我们家长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看到孩子健康成长。在寒假期间,能够有一个场所提供专业的、安全的体育技能培训,让我的孩子结交一下新的朋友又锻炼身体,实在是太棒了!”、“正愁小孩子寒假太孤单了沉迷电脑。这下可好了,免费的公益技能培训让我的小孩远离网络游戏,还结交了新的朋友,这样过年更有意义!”家长们纷纷表示,大部分家长对本次公益体育技能培训提出了较好的评价,支持继续举办这样惠民、便民、利民的体育技能公益培训。

  “少儿体育技能培训需求很大,120个免费培训名额一经发布便被“秒杀”一空”,县体育局科长曾呈祥进一步解释,“因为大多数家长对体育运动发展孩子身体能力、培养抗挫折能力、塑造性格等方方面面的功能越来越重视,特别是篮球、轮滑等需要同伴之间团结协作、互相支持配合的项目”。

标签:培训;公益;平阳县;体育局;轮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