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年嘉兴市青少年体育赛事“最全”榜单来啦!
2018-03-06 01:44: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李平

  又到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看看比赛、锻炼身体,成为人们钟爱的休闲生活方式。每年,嘉兴市都要组织广大青少年参与各类赛事。今年,嘉兴市青少年又将参与哪些赛事,有哪些精彩看点?具体如何观赛?

  昨天,记者为大家从全市训竞工作会议上“淘”来了2018年全市青少年赛事“最全”榜单。从会议发布的这份赛事集锦榜单来看,今年,在嘉兴举行的我市青少年体育赛事主要分2018年度全市中小学生(幼儿)体育竞赛和嘉兴市承办的2018年度省级青少年体育赛事两大部分。  

  其中全市中小学生(幼儿)体育竞赛由市青少年(儿童)锦标赛、市第四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市校园足球联赛、第六届市民运动会幼儿赛事等组成,共有33项次赛事,赛事均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这些赛事贯穿2018年全年,赛事地点分布在我市各县(市、区),赛事项目主要是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且为广大青少年所喜爱的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跆拳道、武术套路、皮划赛艇、游泳等。有以县(市、区)为单位组队参赛的,也有以学校或者幼儿园、俱乐部为单位组队参赛的。  

  由嘉兴市承办的2018年度省级青少年体育赛事,从年初到年底共有9项,涉及游泳、乒乓球、网球、蹦床技巧、男子排球、跆拳道、举重等。每年,迎新长跑、新年登高等群众性体育活动总是在嘉兴搞得热热闹闹。而青少年游泳作为嘉兴竞技体育中的迎新运动,也在民间形成了良好声势。本月10日,浙江省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第一站将在嘉兴打响,作为我市承办的首个2018年度省级青少年体育赛事,赛事精彩程度可期,喜爱游泳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而在3月、4月、5月,浙江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第一站、浙江省少儿蹦床技巧锦标赛、浙江省青少年女子(乙组)足球锦标赛、浙江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甲、乙组)……省级青少年各类体育赛事也将在我市形成一个开赛高峰,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运动和视觉盛宴。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孩子因运动而变得更加健康阳光,如果你家孩子也喜欢这类体育运动,可以关注市体育局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动感禾城”,或者关注嘉兴日报微信上的相关赛事播报,提前具体了解这些赛事的日程安排,有序带孩子前往观赛。相信同龄人的拼搏和坚持,阳光和健康,一定会对你的孩子有很大的感染。

标签:赛事;浙江省;青少年体育;青少年;嘉兴;游泳;全市中小学生;幼儿;网球;嘉兴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