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杭州这些古道最适合赏花
2018-03-06 00:05: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萍琴 记者 李颖

  近日,浙江省林业厅公布了100个浙江最美赏花胜地,将浙江省内一年四季最适合赏花的目的地做了总结。其实,这些目的地在杭州以及周边就有29处,不少赏花胜地或周边,还是有历史可寻的古道徒步线路。

  萧山吉山梅园位于浙江省青梅之乡进化镇,有近千年的青梅种植历史,而萧绍古道就在吉山梅园附近。“从进化镇华家垫村出发,经过曹山寺、越王峥、深云禅寺,走过萧绍古道,再到吉山村,正好可以赏梅。”萧山走户外的领队风影介绍,“线路全程约12公里,用时大概3小时。”

  除了萧绍古道,从吴越古道上到浙西天池看野樱花,沿着建德乾潭的胥岭古道看千年的油菜花梯田,去富阳的东坡古道和霞客古道边看漫山遍野的杜鹃花都是春天不错的徒步赏花线路。   


标签:古道;浙江省;进化镇;萧绍古道;梅园;萧山;林业厅;赏花胜地;油菜花;杜鹃花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