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三会合一”提升工作效率
这场台州体育人的“峰会”为发展谋新篇
2018-03-16 06:56: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陈亮

  昨日,2018年台州市体育局长会议在临海市举行。两天的日程,三个会议的内容——包含了体育局长会议、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备战省运会专题分析会。从全方面总结了2017年台州市体育工作的成果和不足,也展望明确了2018年台州市体育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三个会议一起举行,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也能够让全市体育人明确2017年我们做了什么,还有哪些不足;2018年我们要做什么,哪些要我们重点去做。”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如是说道。

  在他看来,2017年台州市体育工作亮点不少,但不足同样明显。“无论是‘四提升四覆盖’工程,还是全运会台州籍运动员的优异表现,又或者成为全国第一个成立斯迈夫分会的城市,都说明了台州体育人在这一年里的工作成果。”卢颖才话锋一转,“但我们同样看到了改革力度不强、创新理念不足等方面的不够。而这些正是我们在2018年需要加大力度补足短板的工作方向。”

  会上,台州体育局明确了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台州体育人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创建体育现代化,积极备战亚运会和省运会,加快发展体育产业,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化担当抓落实,开拓改革创新新局面,持续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均衡发展。

  “利用这次全市体育局长会议,明确了让体育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大有可为这一重大目标,才能让台州体育紧跟时代,全面发展,从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卢颖才充满期待地表示。

标签:台州市;新时代;体育工作;省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