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目标省运会,开化少体校进入临战状态
2018-03-01 08:11: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顺全

  近日,开化县占旭刚体育馆,开化少体校举重训练馆一片繁忙景象。所有少体校的教练和运动员早早地来到了训练馆,有做上拉练习的、做深蹲练习的、也有做架上挺、推壶铃等上肢力量练习的。队员叶小川则举着杠铃在总教练朱云儿的指导下做着抓举和挺举的训练。

  “正月初三,在省队训练的沈霄霆就打我电话说想趁在开化的机会,早点开始新年的训练,那时候我还在上海拜年,于是第二天我就从上海赶回,正月初五,我们就开始了正式训练。”朱云儿说,“为了备战今年的省运会,我们少体校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循序渐进的训练方案,运动员体重的科学控制都做了详细的规划。”

  队员们早早开始训练,少体校的保障也同步跟上,不少后勤人员也提早赶回来上班。朱云儿表示,想要打一场漂亮的仗,光有勇猛的战士还不够,只有全系统充分调动起来才能有把握取胜,“开年就已经是临战状态了,各方面工作都绷紧了弦。”

  据悉,开化县少体校举重队共有近20名适龄运动员将参加今年在湖州举行的第16届浙江省运动会。


标签:省运会;开化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