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做好“市队校办”和“体教融合”文章
嘉兴秀洲健儿积极备战省运会
2017-12-22 06:41: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洁 崔传刚

  在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上,来自嘉兴秀洲的皮划艇队员李东崟在皮划艇静水项目女子500米4人皮划艇比赛中,与队员合力夺金,拿到了秀洲建区以来首枚全运会金牌。同样出自秀洲的帆船队员高海燕也在女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中收获了一枚银牌。秀洲健儿在倍感振奋之余并没有懈怠,而是全力以赴投入到了第十六届省运会的备战中。眼下,各个有望冲击奖牌的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冬训中。

  明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湖州举行,秀洲运动员将在足球、羽毛球、跆拳道、田径、体操、摔跤等多个大项上代表嘉兴市征战省运会,并有望冲击奖牌。今年以来,秀洲区以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为重点,加强后备人才基地建设,有效开展学校业余体育训练。

  秀洲区将继续做好“市队校办”和“体教融合”文章。目前,全区共有少体校分校2所,“市队校办”项目2个,训练点16个,在训学生350余人,开展项目9大项,向上一级少体校输送在训学生106名。同时,该区努力引进市优质项目资源,做好油车港镇中学跆拳道项目和浙师大秀洲国家高新区教育集团篮球项目的市队校办工作;科学合理布局2018年省运会后的新周期项目,积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标签:嘉兴市;省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