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禾城市民再添运动“好去处” 秀湖畔建起全民健身中心
2017-12-14 06:41:0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曦 张幼蔚

  无论快走、慢跑还是骑行、游泳,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将健身作为主要的休闲项目。近日,莱茵体育·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奠基仪式在秀湖畔举行。该健身中心建成之后,将成为禾城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更将成为秀洲区宜居城市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据悉,秀湖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2017年嘉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工程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外港路以东,秀港路以西,东升西路以南,九里路以北,坐落于秀湖生态公园内,幽静、休闲、大气的绿色空间里,绽放出无限的生态魅力。

  作为嘉兴市的一项惠民工程,为市民提供更方便、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是全民健身中心追求的目标。项目建设分室内、室外两块。室内部分包括2500座以上比赛场馆、游泳池、乒乓球馆等;室外部分包括足球场、轮滑、网球场等适合不同人群的体育业态。

  该中心集体育场馆设施、体育休闲、运动健康、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城市体育综合体,它将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全民健身、专业场馆、体育商业等功能有机结合,不仅能为区域内的老百姓提供舒适便利的体育消费体验,更将为秀洲区乃至嘉兴市打造体育强区和体育强市起到重要作用。

  “项目占地面积494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以体育健身休闲为主,局部商业为辅,一流的体育设施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理念,将给秀洲区带来多元化的商业营运和无限商机。”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于2019年底竣工,2020年中投入使用。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嘉兴市;城市建设;休闲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