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 嵊州市象棋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8-04-08 07:32:1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嵊州市体育局

  由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的绍兴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于3月27日在新昌日发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由马俊奇、徐伟敏、支毅、杨国萍、孙剡萍五位棋手组成的嵊州市象棋代表队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了两枚团体金牌和一枚团体银牌,此外还获得了一枚个人金牌和两枚个人铜牌。
  本次比赛共有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和绍兴市总工会七支代表队参赛,每队三男二女,采用七轮积分编排制。经过两天七轮的激烈角逐,嵊州市象棋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和男子团体金牌、女子团体银牌,徐伟敏、马俊奇分获男子组个人金牌和铜牌,杨国萍荣获女子组个人铜牌。
  绍兴市智力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此项赛事旨在促进智力类体育运动项目的健康开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市民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从而推进文明和谐绍兴建设。


标签:智力运动会;铜牌;象棋;体育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