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副县长彭敏调研县体育工作
2018-04-08 01:24:1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庆元县体育局

  4月3日,庆元县副县长彭敏来到县体育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体育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针对2018年重点文体赛事活动计划等工作,县体育局班子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着重对江南100•庆元廊桥国际多日赛、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等赛事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彭敏对县体育局2018年重点赛事活动的筹备和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体育局全局上下要投入100%的力量做好重点赛事活动的筹备,并提出几点要求。要安全有序,彰显特色,在活动汇总积极融入庆元县优秀的传统文化内容;要细化方案,明确职责,全方面、多角度的谋划特色品牌活动;要多方筹资,精打细算,把有限的资金用好,用在刀刃上;要全程宣传,注重总结提炼,实现赛事品牌化,不断提升庆元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体育局;赛事;智力运动会;筹备工作;特色品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