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体育局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 集中精力筹备省运会
2018-04-08 01:22:1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湖州市体育局

  4月2日,湖州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2018年市两会精神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缨、钟培方、林辉,及市体育系统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八届市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捷指出,湖州市体育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并以此推动省运会筹备、筹办工作落实。他强调,在省运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做到“三少三多”。一要少一点应酬、多一点应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体育部门中心工作,多研究、多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二要少一点应急、多一点应对,注重工作的前瞻性,理出内容清单,排出工作计划,有条不紊的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少一点应景、多一点应用,要提高工作效率,把主要时间、精力、关注度都投入到省运会筹备筹办中去。


标签:湖州市;运会;体育局党组;两会精神;体育系统;访问次数;筹办;学习;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