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体育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发言活动
2018-04-03 02:11:2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台州市体育局

  为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决策部署,3月23日,台州市体育局在局阶梯教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发言活动。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主持。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大讨论。 

  卢颖才首先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传达了“两会精神”,并指出,2018年全国两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了多项重大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作为机关干部,要坚决执行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安排部署,面对改革心不散、劲不减。
  在接下来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发言活动中,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
  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彤指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始终坚持的思想路线,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是我们认识新事物,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根本思想武器。要通过大讨论,使体育发展方向更加明确,目标更加具体,路径更加清晰。
  市体育局副局长梅惠华指出,要用“妈妈式”服务来帮助社会力量办体育。解放思想,落脚点在思想上,她要求训竞线的工作人员要多方面提升自己,用换位思考去推进台州训竞体育发展。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叶骥华指出,工作动力源泉在基层,工作思想源泉在基层,要深入基层,关注民生、了解民情、掌握民意、扎实为人民做好服务。与此同时,并对群体线的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意识,把体育面向全社会全面健康发展;二是强素质,多了解时代变化,要顺应新时代改变自己的工作方法,加强宣传;三是强队伍,骨干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卢颖才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首先要从思想上解放,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其次要从行动上解放,要将“两会”精神联系到工作实际,以“最多跑一次”为引证,推动台州体育全面改革。在行为上要解放思想,同时也要高立足,跳出体育看体育,推动台州体育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也要从服务意识上解放。服务意识决定工作热情,也决定了目标追求。时代赋予我们要站在更高的台阶上发展体育,要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以群众的要求作为发展的落脚点。要切实做到把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的要求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到解决问题上。


标签: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体育局党组;体育发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