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象山县第十四届中小学生棋类比赛开赛
2018-03-30 03:30:1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4日,由象山县教育局、象山县体育局主办的县第十四届中小学生棋类比赛在文峰学校拉开帷幕,共有49支代表队1056名学生参赛。

  本次棋类比赛为期两天,设立中国象棋、围棋和国际象棋的“混合团体赛”和“个人赛”。赛场上,小棋手们沉着冷静精心布局,运筹帷幄,尽显精湛棋艺;在小学组里,好多都是第一次参赛的低年级的小朋友,他们毫不怯场,认真比赛,已经体现出了一位棋手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有12所学校棒走了团体第一,28位选手捧走了各组别的冠军。

  多年来,象山县一直在幼儿园、中小学校内推广棋类运动,通过棋文化进校园,在学校开展棋兴趣小组、组织学生参加棋类比赛,以棋益智,以棋养性,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标签:象山县;棋类比赛;体育局;教育局;棋手;兴趣小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