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县委常委阎昌远、县长胡显平调研梦幻廊桥跑多日赛筹备工作
2018-03-30 03:27:4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6日,为做好江南100庆元廊桥国际多日赛筹备工作,以及庆元县古道开发、维护、修缮等工作,庆元县县委常委阎昌远、县长胡显平来到应岭岚古道进行实地调研,县体育局副局长阙文伟及体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该县体育建设,自主创新品牌赛事,古道古廊桥一体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了解和掌握江南100庆元廊桥国际多日赛的执行和推进情况。

  在参观了应岭岚古道及濛淤补给站后,县领导对庆元品牌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了解了赛事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的促进了庆元县体育赛事的发展。

标签:古道;筹备工作;调研;体育局;修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