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议
新任理事长到位,期待通力合作共谋发展
2018-03-29 06:41: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华烨峰 赵诗怡

  3月26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议,理事及特邀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基金会未来发展。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处关于2017年的工作汇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选举原省国贸集团董事长丁康生为理事长,表决通过了基金会2017年财务决算及2018年预算等事项。

  在本次理事会上,与会理事均对基金会一届期间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分析了公募渠道有待探索的问题。

  新当选的理事长丁康生表示:“基金会资金积累不多,用得不少,期望各位理事通力合作,一起努力解决基金会新周期的筹资等问题。”

  李华也对基金会新周期的工作提出新要求,更希望受助单位配合基金会的项目运作规范和流程,提高受助资金使用的规范程度和利用率。

标签:基金会;体育局;财务决算;工作思路;秘书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