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召开文体系统干部大会
2018-03-27 05:53:5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s1803271032168964839.jpg

  3月22日,丽水庆元县文体系统干部大会暨对标比拼大赶超动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庆元县副县长彭敏,县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吴晓桃,县文广新局(体育局)班子成员及文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市、县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传达省、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和全县干部大会上蓝伶俐书记的讲话精神、纪委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局长胡元胜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2017年文体工作,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结合县委、县政府“争先进位、对标一流、跨越赶超”主题,对2018年文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细化、量化年度工作目标,将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到科室和下属单位,要求形成“事事有人负责、人人主动担责”的工作氛围,激励和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推动文化体育事业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报告结束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目标进行表态发言,并与局党组签订责任书。
  会上,彭敏作讲话。她要求文体系统干部职工要有争先进位,打好翻身仗的信心。梳理好思路,拿出工作举措,对标比拼、争先进位,积极补短、积极对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要有高标定位,服务全局的决心。要从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和满足人的精神需求两个层面来干事创业,勤思考,善谋划,制定实施方案,倒逼责任落实,切实行动起来,把庆元的文化做特做优;要有遵规守纪,防微杜渐的戒心。要加强作风建设,让廉政警钟时刻长鸣心中,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塑造文化体育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最后彭敏还对文体中心项目、公共文化服务重点县、创建“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县”、大型赛事活动筹办、文体信息宣传等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
  “对标大赶超比拼争先进”,2018年庆元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将全力以赴,以自强不息的志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奋发向上的勇气,下定争先进位的决心,力争各项工作都有大赶超,坚决打赢2018年各项工作“翻身仗”。

标签:工作;庆元县;体育局;班子成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