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六争攻坚”动员大会
2018-03-23 06:45:5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体育中心

  3月19日下午,宁波市体育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六争攻坚”动员大会。会上,中心主任陈锦浩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推进“六争攻坚”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中心“六争攻坚”任务,并布置了2018年体育中心行政重点工作。 

  陈锦浩强调,2018年体育中心要围绕“锐意改革、服务社会、立足公益、发展产业,为建设健康宁波而奋斗”这条主线,聚焦中心改革与发展、公益与效益等重点问题,着力打造三个中心,即全民健身中心、竞赛培训中心、体育产业园区,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效,组织开展“六争攻坚”行动。要按照局党委部署和要求,做好体制改革的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完成中心三年提升计划,办好草根赛事、传统赛事、品牌赛事,深入贯彻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打造为民服务精品工程,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加强安全工作和内部管理,并重视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最后,陈锦浩动员中心全体职工,要增强在困难中谋发展,在变化中求主动的能力,在局党委领导下,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不断为宁波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体育中心;大会精神;职工大会;体育局;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