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庆元县体育局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者行动
2018-03-23 06:44: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庆元县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1日上午,庆元县体育局干部职工在松源街与市场路交叉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者行动。 

  本次活动以“文明出行,遵守秩序”为主要内容,参与活动的10多名机关干部进街道、到广场、到公园,按照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及“美丽县城”的要求,劝导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纠正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 
  活动有效地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和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中来,促使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等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习惯,进一步促进庆元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数的提升。

标签:庆元县;文明出行;体育局;安全文明;公共设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