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运动不息 2018宁波山马全民嘉年华风云再起
2018-03-22 06:27:3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玉兰花开,甬城三月春意浓,有一群可爱的人们挨过了严冬,迫不及待地开始舒展身体,享受运动的乐趣。

  3月17日,2018宁波山地马拉松系列活动之全民运动嘉年华与大朵大朵的玉兰花一起热闹了这姚江北岸。作为2018宁波山地马拉松的重点配套活动,全民运动嘉年华得到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活动线上报名仅开放一天,200个参加名额就被一抢而空,尤其是很多喜欢运动的父母,均借机带着小朋友一起来感受运动的乐趣、来感受山马带来的独特体验。全民运动嘉年华定位轻松有趣、时尚快乐的活动理念,广泛传递全民健身的常态化、社区化,可以使运动爱好者在城区内也能体验到运动的乐趣。

  嘉年华设置的活动项目,都属于轻量型、有一定技术要求但又适合全年龄段的民众参加,共三种,分别是:两人三足、跳一跳和“S”弯道赛。自2014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宁波山地马拉松已经连续举办四届,作为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山地赛事,宁波山地马拉松正以风景秀美、组织规范、补给丰富、服务优质的赛事定位,期待广大选手的到来。


标签:全民运动;宁波山地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全民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