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美丽乡村欢乐跑”(新安站)活动在湖州德清打响
2018-03-20 02:59:5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德清县体育局

  3月18日,“美丽乡村欢乐跑”(新安站)活动在湖州市德清县新安镇百富兜村正式打响。欢乐跑以“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为主题,全程约10公里,有近200位长跑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德清县体育局、德清县体育总会、新安镇人民政府主办,德清县长跑协会、新安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承办。 

  3月的早晨夹杂着几分寒意,还下起了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者的兴致。各位参赛选手在德清长跑协会会长高勤奋的带领下,纷纷舒展腰身,原地跳跃,做起了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长跑队伍在加油声中激情出发,向着终点跑步前行。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健康、快乐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去。


标签:德清县;新安镇;全民健身;长跑爱好者;社会事务;湖州市;体育局;欢乐;参赛选手;长跑队伍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