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政校联合开展战略合作 金华有了自己的“体育智库”
2018-03-20 06:16: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婷

  日前,金华市体育局和浙江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双方联合成立的“浙中体育现代化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开创了地方和高校合作的新纪元,具有里程碑意义,将大大推进金华体育事业的发展。”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丁东军如是说。

  这并不是市体育局和浙江师范大学的第一次合作。受金华市体育局的委托,浙师大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先后承担过金华市体育事业发展规划、金华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和金华市校园足球发展规划的研制。“双方的合作有基础、有底气,合作的前景也非常值得期待。”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说。

  市体育局和浙师大将在哪些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据了解,双方合作范围非常广。作为金华人家门口的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有人才和技术,市体育局有资源,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研究等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标签:金华市;体育局;师范大学;浙江;金华市体育;全民健身;战略合作协议;里程碑意义;高校合作;揭牌仪式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