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梅惠华一行考察临海竞技体育特色项目
2018-03-20 03:02:0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临海市体育局

  3月14日,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梅惠华、省运会备战办常务副主任朱灵康一行在临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明正及训竞干部的陪同下,赶赴代表性训练点进行考察,慰问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了解省运会备战情况。 

  梅惠华一行率先来到了台州初级中学,深入田径队短跑、标枪、跳高、跨栏等5个项目训练场地,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目前的训练备战情况和需要市局解决的问题。
  3月15日上午,梅惠华一行又赶赴东塍小学、东塍中学、大田中学训练点考察足球项目,深入运动员餐厅、公寓,关切了解运动员每天的训练及日常生活。足球项目作为台州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的排头兵,是实现竞技体育社会化的一次成功探索,已逐渐发展成为台州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的一大亮点。


标签:竞技体育;台州;运动员;社会力量;足球项目;体育局;训练;访问次数;运会;教练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